2007-08-25 23:23:31屁*

第一次*




隨著時間增長
自己的性格也在變
脾氣越來越糟糕



到現在其實稍微跟我熟一點的
都知道我真的是不能被激的
一但不爽了再被人靠么靠北
就真的會沒完沒了

即使做了幾個深呼吸
想辦法讓自己想開心的事情
最後還是會因為不開心而沉默不語
然後再是後再開始跟別人檢討
恩 這就是現在我的脾氣
我太容易發怒太沒度量所以一直生氣
沒有方法讓我開心點所以脾氣遭透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讓我不發脾氣





今天我竟然離譜到因為打麻將生氣
雖然我沒有表現出來但我超想打人
我堂哥的女朋友 整個很沒有牌品
說他都沒有聽牌 結果整個狂胡
說他不會打牌 打那麼久了有些規則應該要董了



不爽的是我已經摸牌打一之牌出去了
他才說要碰上一家打的
手上有2ˋ5萬 本來摸到4萬打2萬
結果被這麼一碰 因為才剛打沒多久
就想說5萬要趕快跑掉 結果就被他胡走
他胡之後我堂哥問我如果拿4萬會打什麼
我就說會打2萬阿
我堂哥女朋友就在旁邊說什麼 所以是我害的囉?
給你胡就算了講話不要這樣好不好


贏了講話就很討厭 輸了就狂該
且你不要一直跟我堂哥撒嬌好不好
是沒有把我們當人看的意思嗎?

而且你打牌的時間也不短阿 又不是真的新手
幹嘛每把牌都完的這麼慢 丟出來的牌還拿回去
說要碰要吃的牌還突然說不吃不碰
說胡別人結果最後說什麼你說錯了
要碰要槓還等到下一家已經打牌才說要碰要槓
這其實也不只幾十次了 我真的忍到很不爽
要不是看我堂哥面子上我早就掛掉你了
看在我堂哥的面子上才不跟你計較 
不然誰想跟你打牌 誰想在看到你啊?





這真的是 我頭一次 
頭一次打麻將打到我整個火氣上來了
頭一次打麻將輸這麼多
第一次打麻將讓我這麼不耐煩
我自己也傻了 怎麼會這樣




本來開開心心的打
即使是單吊都很好胡

可不耐心等 很不爽的去打牌
真的根平常差很多
就算在漂亮的牌 即使聽5678張
竟然還是照樣放槍




但我發現這樣被激我收不回
收不回我的脾氣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阿..




第一次為了麻將發脾氣




真的很扯


藍寶寶 2007-08-28 17:11:11

誇張耶....
哪有人這樣打牌的拉!
丟出去了還回收
這哪們子的玩法押!
她滾回去吃自己拉....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她畢竟是我堂哥的女朋友阿
沒辦法XD
2007-08-28 20: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