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3:56:50屁*

Fool* Talk*



一直不停的跟人抱怨
我的過去遭遇我有多麼可憐可悲
聊八卦一堆閒言閒語
說別人的壞話以為自己不是這樣
講話真的是賤到不行
還以為自己是幽默大家一定會董
有人因為愛情受了傷
有人因為考試壓力大
好多好多因為讓人情緒不穩定
無謂的傷心無奈難過生氣悲傷
我不懂只會說人愚蠢
後來才知道我比他們更加糟糕
真的蠢的人應該是我
我不知天高地厚比誰都更自大
我不管好的壞的都喜歡來比較
卻始終不知這較愚蠢
什麼都不懂卻以為自己都知道
我其實還沒有這麼慘
卻以為這樣的衰就是人的極限
有事沒事都想要抱怨
好像大家都對不起我
最後想清楚董了才知道我不慘
我還沒那麼可憐可悲
只是比一般人還要過分的愚蠢
以為沒有人董我的痛
卻不懂有一大堆的人比我難過





再什麼都了解以後
才懂得我需要什麼
我只想要一些安慰
一些誠心真心的話
能夠說出我心理的那些話
而不是敷衍的幾句恩或喔
我要的是真正的對話
不是平常的聊天對話
而是我說的你的心聽的見
也把我傳達給你的語言
用最好的方式給我回覆
不是你獎一句我獎一句
而是有求就一定有回應
這就是我心理最需要的
而不是那愚蠢的問答題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真的董
但其實想透了心也看透了


但我期待
有人能夠真正的和我對話





zbdow 2013-05-17 08:47:48

早起 上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