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3:15:08屁*

感嘆*






今天又是一大早出門去看書
不過後來到了石牌完全沒看
我到石小逛了逛 想了好多
突然覺得好多感嘆


人家是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而我們呢 人事物都不同了



我們每個人 都正隨著時間改變
回到石牌國小 從前的教室
已經變成空地 變成操場
曾經我一定要完的遊樂區
那個盪鞦韆 那個溜滑梯
早已消失 變成新的大樓
供給更多更多的小孩唸書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感覺像新的學校 很好阿
可以跟別人炫燿我的母校



但是他們間接的 偷偷的
消減了我的回憶




我仰頭看著新大樓
想到從前的盪鞦韆
轉頭看到了停車場
看到的是那塊綠地



怕是自己看錯
重新仔細的看一下
那個新的操場那麼廣闊
我卻只有看到
從前的118 218教室









其實降改學校是真的不錯
但我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我最深最深的回憶
被拆掉了 不見了







心真的痛阿
卻也沒辦法






只有無奈








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