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5:57:22屁*

颱風天*









果然
今天的人宅到不行
在家的人可多著






廢話
颱風天不在家能幹嘛
出去讓風吹讓雨打?
其實我還滿想的欸
可我媽在家不能出去




雖然說是強颱
但從昨天晚上 凌晨
到今天早上 下午
我都很努力的再觀察
強颱到底有沒有以前那麼恐怖
結果發現
雨一直都沒很大
風是真的大到不行
蘇打小雞出門的話
應該會被颱風吹走把




噢覺得外面好涼好舒服
風大卻沒有什麼雨
真的好想出去晃晃逛逛
可是沒有辦法阿
今天就是注定要宅的






東部南部那邊應該又大淹水把
看到新聞就會覺得有點慶幸
還好老天爺待我們不薄
嘗試過淹水真的覺得很糟糕
還好北部這裡沒什麼雨
這2天出去其實沒啥問題





颱風天在家裡感覺好悶
電腦有點當掉
電視又搶不到
想睡覺床被搶走
挖靠在家到底我要幹嘛



還是老天爺希望我認真向上
特意不讓我玩
要我在家用功苦讀?



可惜我給自己太多藉口
沒有辦法好好做著看書
在家我也沒有地方看書




突然有種念頭
想要去圖書館





不過這只是想
現代社會的人
大部分都是用想的不用作的
雖然說會去做是真的比較好
但是颱風天
有哪為家長會讓自己兒女出去玩
就算只是出去看書
也只會讓他們在家看把








噢 真的好無聊好無聊
完完全全不知道要幹嘛
明天情人節要怎麼辦呢
老婆老婆我們要幹嘛阿



突然有種感覺....
我們家欣老婆是不是又不能出門了
另外2個老婆咧?!!
總覺得颱風天大家不能出門
雖然明天不會這麼大風
且雨也真的沒有很大







噢 情人節阿
牛郎織女會不會保佑我們能好好過
其實下雨也是難免的
他們1年碰一次面不哭也難
不過希望可以有好一點的天氣
畢竟我跟老婆們也很久沒有全部聚在一起了
尤其是欣老婆 不知道在忙什麼




噢 好想跟你們見面噢噢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