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0:33:50屁*

****************









幹 你們到底董不懂我再說什麼阿








你真的以為我不想要跟你們有連絡嗎?

就是因為要拼了所以已經做好準備

會跟你們說是因為我相信你們

這等於是在測驗我們的友誼阿

不然我幹嘛打final exam?





我感打出來就一定有我的理由在阿

難到我真的只是純心要批評我們的有情?

我何必阿我?!!!






我希望你們可能讓我相信你們

所以我才會這樣獎

1年的時間 我不知道在我們之間會怎麼樣

但是 1年以後 

如果我跟你們的感情沒變

那不管是誰都一定會認同這樣的一個友誼








妳卻連我說的都聽不懂

我不懂你在失望什麼

或許我前面說的太...

但是我是很認真的











我很希望我們可以各自熬過這一年

明年一起上想要上的學校

我只是希望我能相信 能完全認同所謂的家人









我打那篇文章

你看了卻完全不懂我在想什麼

失望的大概是我不是你

我以為一年以後會更好

誰知道才打完一篇文章

好把 我收回我所有的話









當我什麼都沒說。








春虫虫女孩 * 葵 2007-07-18 01:04:23

又來個點名點名囉!!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