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1:22:43屁*

老爸*









今天是4月1日

愚人節呢







媽媽&哥哥&姊姊&妹妹

一大早就要去看你了耶




可是..我要段考了

媽媽不給我去ˊˋ










不過阿 他們會帶很多

元寶 蓮花 佛手去給你歐









元寶 整整2大袋都是我的愛心歐

你要省點花

不要再像以前那樣

那麼慷慨了

不然人家都會欺負你ˊˋ

到時候你沒$$怎麼半






長那麼大都沒跟你過過愚人節

所以今年 想跟你過過看






故意讓你找不到我ˊˋ


















看你可不可以自己找到我






(我會待在士捷怡客歐!!!)












不過 這只是過節日..

你不能不開心歐....








雖然我也很想你ˊˋ













不過







清明節那天我會去找你

會去叔叔那裡給你拜拜

你一定要到那裡等我

好不好?!!!






















約好囉..













不能爽約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