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9:59:56☺笨蛋一枚♡

做 你 的 公 主











         做你的公主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演唱:何耀珊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而作怪 不經意流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喜歡你偶而作怪 不經意流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一個人總會想起你











而你也是否再想我呢?









我知道喜歡一個人事不會沒有原因沒有理由不問結果的
但是往往事情不是想像中順利
不付出不努力的人永遠只有等待
曾今我以為他就是我的全部
我的世界因他而轉動
但我現在知道了
就算他離開
就算他不在
我還是我
世界仍然在轉動
也許是那時的心動
也許是一時的迷惘
但我知道支持我的還是我的朋友
我也希望你知道這一點
因為她...真的不是你的全部
有天她也是會離你而去的....
不要再為她的喜怒哀樂而有所改變了
是著努力點
也許真正的幸福將降臨來你的身旁
或許"下一個"就是你的Mr./Miss. right

上一篇:☺天 使☻

慾望無窮,,真慘... 2007-04-18 00:52:25

好深奧!

我要密碼^^

哇哈哈,,

去我的無名會比較實在唷!

http://www.wretch.cc/blog/DepraveSad

饅頭 2007-03-31 14:25:00

呵呵... 我來看你囉!!

你的網誌感覺蠻讚的ㄝ... ^^

版主回應
哈哈~~沒辣梅辣~~是你不敢嫌 2007-04-03 16: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