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3:57:18☺笨蛋一枚♡

☺2006 01 29 我最難望的感覺☻

遇到了~




























其實

那天

很妙

什麼感覺

都有


高興。。。。我已經3年沒見過的朋友

在那7-11

我真的有說不出來的衝動

超想抱抱他的說(他走了以後) 呵呵

我想可能是因為一下都太突然了所以忘記(抱)了吧!

才過沒一下子

又更妙的是出現了

出現個很意外的人

行為。。。有笑點

可以比電視多了一份感覺

恩。。。。成熟

小man  呵呵(奇怪。。。怎會想到這去咧~~ ><)

回家後~

想難過

因為有個家或我想見他很久了

因為很久沒見了

連他常去的地方忽然之間好像一切都改變似的

經過時都不曾看到他了

明明世界是那小的

。。。。。。。。。。。。。。。。。。。。。。。。。。。。。
。。。。。。。。。。。。。。。。。。。。。。。。。。。。。

我才知道

我真的很










想看看現在的妳

進步了嗎?

有交女友了嗎?

有更小孩嗎?

有更不用大腦就衝動嗎?

有長高嗎?

有更瘦嗎?

有更快樂嗎?


  更
    幸
      福
       嗎 
        ?









流海+微笑for you























2/14快到囉呢

流海+強迫請吃巧克力+好笑+超愛耍白痴+搞笑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