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3:34:29☺笨蛋一枚♡

* 迷 路 = .. = *

今 天 一 ㄍ 人 從 " 蘆 洲 " 騎 回 我 家 ,
= . . =c c 迷路ㄌ!!
本 來 聽 我 媽 說 要 直 直 走 , 然 後 轉 彎 ,
可 是 ... 我 ㄆ 請 出 要 在 哪 轉 彎 押 ! >0<
所 以 勒 , 我 再 一 ㄍ 大 十 字 路 口 那 轉 ,右 轉
位 啥 要 轉 勒 ?!(很 間 單 押 呀 !)
因 為 我 絕 ㄉ 前 面 很 黑 ㄆ 像 4 回 家 の 路 押 !c c ,
騎 著 騎 著 ...
我 忽 然 想 到 !(先 ㄑ 加 油!!),
應 為 我 覺 の 我 真 の 迷 路 ㄌ 辣 !!>0<
還 好 很 聰 明 沒 有 繼 續 騎 下 ㄑ !!
(怪 怪 ... 那 4 聰 明 ㄇ ? ! ㄏㄏ 管 ㄊ の 辣)
後 來 就 問 人 ,(本 來 想 說 完 蛋 ㄌ 說 >.< ),
後 來 還 好 那 ㄍ 人 沒 報 錯 路 ,順 利 回 家 ㄌ!!
騎 在 堤 防 時 ,
很 無 聊(因 為 根 本 沒 車 在 我 旁 邊 騎 押 !!),
後 來 ... 有 ㄍ 女 生 騎 在 我 旁 邊 ㄌ (高 興),
ㄆ 過 ... ㄊ 超 我 車,
>0<怎 能 說 ㄊ 哩 !!
我 拼 命...騎!!!!!!
還 好 ... 後 來 還 是 有 超 過ㄊ !!(高 興 辣),
應 該 有 超 過 60 ㄅ!~︿︿~
ㄆ 過 回 到 家 真 4 累 死 ㄌ 辣!!
討 厭 騎 長 途 の 路 程 ,
手 很 酸 a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