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16:50小屁

不幸中的大幸

今天商經課我要跟賴一循環位子她不跟我換= =


我就跟芳容換
但是老師教我回來
他說你以為我不認識你喔宏眼鏡的吳羚雅= =
明明就看著座位較明子
還跟我裝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很不爽賴義巡= =



跟包於一直$^#%@^我覺得我好白目





沒換位子還是再第一排完的很快樂了= =
老師都不會注意我
一直記別人

隻後水雞就走近來教換位子的出去= =
幸好我被趕回去做
不然我就要被記警告
興華什麼都要記
叫水果奶奶給我講清楚

林忠和說他之前其腳踏車經過一戶人家
結果水果奶奶剛好開門= =
孩面帶微笑
我快笑死了

水果奶奶習慣穿套裝




晚至息日記本被沒收要不回來
老師還說沒記警告就很不錯= =
什麼都要寄真的什麼都要寄
一點都不亦師亦友
好白目
那本很貴耶= =
他一定會回家一直欣賞我的日記




p怎麼這麼好效= =
腳塞到抽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