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1:07:31H小姐

面對

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了

我已經不再是可以每天上課下課
然後爸爸跟媽媽都會給我一百塊
然後跟同學去逛夜市
而且還會覺得小上海好貴
一點點就要五十塊

是阿
我禮拜二要去交考二技的報名表
現在根本沒有心思想說要考哪裡
因為根本不知道學分夠不夠
之前說過好多次
延畢就讓它延畢
反正我是提早入學的小孩
可是當聽到老爸問起
妳會不會畢業阿
我只能默默的說

看學分修不修的完
然後就是一陣沉默
我似乎浪費了好多錢
還有他們的期待

最近有在思考要找工作
半工半讀
家裡住在這個鄉下地方
好多機會的工作機會似乎都在市區
噢真討厭

妳說
讀那麼書有什麼用
何不如好好賺錢
這句話的確很現實
沒有錢
似乎就活不下去
而且最近老爸的零用錢越來越少
根本就不夠用
吃個飯
就沒了
是我太會花
還是真的錢太少

很矛盾很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