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0:36:20

突然很害怕過生日

近兩年害怕過生日 

一來 提醒自己歲月催人老 

二來 生日似乎變成愛情的保存期限到期日

 

我的生日 好像變成你愛情跑步的終點

你告訴自己只要忍耐 過了那天 就可以放下一切   自由了

你總是默默把這些憋在心裡 不說~  想要盡量憋到終點日

偏偏一開始憋沒多久  就會忍不住  然後一口氣說完

讓兩人都淚潸潸 

去年演過一次   今年度的  似乎已在暑假強檔預告片裡

因為你說 要讓我有提早準備   所以今晚放了預告片給我看

 

我該死的直覺  總在我很飛上天的告訴我  說不定你很快就會掉下來

他媽的~上禮拜五還真的飛上天  今晚還真的掉了下來  摔得還挺重   哭得也很腫 

到底是命運讓我們沒好過   還是我們自己讓我們要這麼跌了又走

崊杯還真的想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