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2:43:55小菲

有沒有這麼累阿?

樹德一日遊

偏僻的樹德!

趕中午的火車出發

差一點點趕不上火車

好家在ㄋㄟ~

到了楠梓東問西找的

才找到一個不像客運站的的客運站

超級簡陋

擋太陽的地方還是用遮雨棚蓋出來的

差點沒昏倒!

公車站牌只有起站出發時間~"~

樹德科大挺漂亮的說

比我門屏科還要漂亮

圖書館也是!不過他們的檢索真的以點難找

糟糕的借書證,差點借不了書

還好可以馬上建檔

雖然說建檔這段時間耗了1個多小時

不過還是超級感謝他們的!

謝謝他們不怕麻煩的為我建檔

好讓我可以順利借出!

我會好好利用的>"<

公車等了好久喔!一直等不到

路過的車也一直看我們!

有什麼好看的,奇怪耶!

搭公車,上火車!

今天真的有累到

借個書也需要這麼累嗎?

有沒有這麼累阿?

我腳都痠了

讓我早點睡吧!

美麗的樹德科大

美麗的義守大學

美麗的第一科大

好心的圖書館人員

奇怪的路人甲乙丙丁....

簡陋的客運站

親愛的慈方

親愛的有琳

親愛的喬喬

親愛的學長

親愛的我

親愛的你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