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3:13:16小菲

木業‧木設系壘

忙碌的三月底四月初

證照考試3/16
總統大選3/22
文化大森盃3/28~30
清明節掃墓4/04
雲科一日遊4/10
接下來就是四月底的期中考試了


大森盃
有些微的期待
新成立的系壘也很期待
一開始大家或許是抱著好玩的心態
學弟隊長也不太敢要求大家怎麼的
不過漸漸的大家有了共識
文化大森盃
這是測試測試大家的好機會
距離時間越來越近
看到練習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
壓力~我想也不小吧!
希望你們好好加油
勤奮練習
積極防守
輕鬆打擊
我想你們也可以打出好成績的!

上次聽到潘學長願意進來打農學院盃
真是大大的高興了呢!
我想有了潘學長來帶你們
一定可以進步的更快的!

回想起了木業系壘最後兩三年
雖然說
我接手經理時不是最強的
但是那樣的張力強力足以讓我震撼
我一年級時
壘球場邊依然有許多人會觀看比賽
隨著年級往上加
來看比賽的人也越來越少了!
更不用說木業系壘正式走入歷史之後
後來跟森林併
畢業的人依然畢業就走
才有後來的四國聯軍
木業植保農規企管
接著又解散了
經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
正式成立了木設系壘
好好加油吧~學弟們!
現在我也是其中一員呢!
雖然說我只是大森盃裡的捕手而已
我也會好好的根你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