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0:13:47小菲

07設博

期待好久的設計博覽會

終於在兩難之間選擇下成行了
(設計博覽會vs國慶煙火)

說好7點半要起床的

結果睡超過8點半

對不起啦!都是我的錯啦!

上到火車上大家都昏昏欲睡的

只有我沒睡=ˇ=

我還無聊到算起對面的人有幾個穿牛仔褲

最高紀錄有一連9個人穿牛仔褲喔

而且阿~其中還有5個人是穿反摺的耶!

哈~哈!真的很無聊!

到了台南之後

多了一項不在原訂的行程

去成大看學姊~呵

雖然不是很熟,但也好歹曾經是我助教囉!

學姊跟本就是超級紙片人!

瘦到一個不行= =

以前在碩班就已經很瘦了

現在到博班又更瘦

想必成大都在苦毒學姊吧!

學姊加油啦!

和學姐吃過中餐後又繼續我們的行程

坐上公車後大家還是睡

又只有我沒睡

到了會場之後真的是很多人耶

有點不知道要怎麼逛

不過最終目的還是

拿起相機給它拍~拍~拍

狂拍~猛派~亂拍~蝦拍~黑白拍

就是給它一直拍啦!哈~哈~哈!

光是逛前面幾館就已經類翻了

腳也不是很舒服

天空也開始下起雨來了

再加上時間已經到了

所以只好打到回府囉!

再預計星期六或日要在來一趟

要把剩下的ㄉ給它逛光光!



好啦~你就賠人家去嘛!!
求求你啦~!
沒有人 2007-12-03 23:42:10

沒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