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2:43:51小菲

生小寶寶了

喔耶~我生小寶寶嚕!

呵呵!是我的水晶寶寶生小寶寶了!

真的會生出一顆小小的水晶寶寶耶!

Q~

這是前3個禮拜小朋友在流行養的

小朋友在拿給我看的時候我一直搞不清楚那是啥東西

不就一顆顆半透明狀的小球嗎?

問之下才知道那是水晶寶寶

不過!啥咪東西是水晶寶寶?

小朋友說:就水晶寶寶阿!(被打敗)
     會生小寶寶喔!還有公的跟母的喔!

啊咧....有這種事!拿起一顆看看,

一不小心太大力壓了,破掉了= =\

ㄚ~~~老師!你把水晶寶寶壓死了啦!

啥?還會死喔!一瞧 這不是很像芳香劑那種東西嗎

一顆顆圓圓的膠質狀,吸水之後就會膨脹

最外面那層膜會脹到破掉,接著 就生水晶小寶寶啦!

我也去買回來養養看!很好奇

店員說阿...這個每天都要換水喔!

要保持乾淨的水


我想這樣的東西讓小朋友學習事件不錯的點
可以讓小朋友養成些習慣
可以訓練讓小朋友有責任心
不過我想太過於執迷這樣的東西
也不是件好事
適當就好
我想水晶寶寶的熱潮也快要過了
安親班又要掀起另一股熱潮了
呵呵~鬼故事!
今天他們突然跑過來問我說:老師!你有沒有鬼故事阿?
當然有阿!開玩笑~
跟他們講了個小故事就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呵呵!好好笑!
鬼故事...下一波熱潮!
Rodrigo 2007-06-22 23:19:15

我可以合理地懷疑那半透明的東西就是水母嗎??
居然還要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