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4:30:13小菲

好~久~

呼!好久好久...
一個禮拜多了
從上禮拜四去拔智齒之後
就沒在回來po心情嚕


說到拔牙
真的讓我痛了好久好久
幾乎是每天痛醒來
拔牙過程也不像其他人說的:幾分鐘就好
我拔了一個小時多耶ˋˊ
我還看到醫生拔到手酸= =\
有這麼難拔嗎?智齒太健康了喔?
等麻醉退完...正是最難受的時候
很痛...又一直流口水
痛爆了!等能喝水時我馬上吃止痛藥
最近狂吃粥
什麼都咬不了...連笑都會痛= =\
唉~還有一顆要拔
還有一次苦難記!


這星期四是壘球聯賽下學期總冠軍賽
很Happy!贏了!
真是奇兵隊阿!四國聯軍<企管系、木設系、植保系還有農規系>
超帥氣的啦!
恭喜學長考上研究所啦!
所以呢!我也就繼續還有球賽看啦!大開心!
下學期繼續出奇吧!奇兵隊!

上一篇:明早九點有約

下一篇:NO.4.5.6小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