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2:42:20小菲

很生氣、很傷心、很難過

今天

帶著很愉快的心情去安親班

但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進到教室整片鬧轟轟的

狂玩、狂講話、狂嬉戲

怎麼糾正就是講不聽

老大回來了

大家才真的安靜下來

回頭看一看那幾個孩子

看到其中一個孩子

從我進門到老大回來都有半小時以上了

還在寫同一題

問他:有沒有問題阿

沒有

真是好個回答

不過我也沒有太多得時間在他的身上

回過頭繼續交其他小朋友

耶~西勢國小的回來了

我也該去樓上了

以為這是我安心的開始

有一位內小3年級的小朋友很黏我

所以他也跟著我上樓去

聯絡簿拿給我看吧

什麼?怎又會被寫紅字了?

老師問你:你昨天不是有寫圈詞還拿給我檢查嗎?

小朋友:恩!對阿!

老師:那你怎會被寫紅字咧?怎又會沒交?
是忘記帶還是怎樣?

小朋友:回家的時候就拿給阿婆檢查,
然後就忘記放書包了!

老師:真的齁?但是還是要給老大看
走吧!我們去找老大吧!

老大:怎樣阿?怎又會被寫紅字了?怎又會回家功課忘記寫阿?

老師:老大,他昨天回家功課有寫,他是說他回家拿給阿婆看忘記收起來了

老大:真的嗎?xxx

小朋友:......


之後老大比較兇的問他之後

他就說他沒寫回家功課

可是當時我心理想:那昨天我是檢查假的嗎?真的很百思不解

後來就先回樓上把功課和評量寫完

可是我越想越不對

就抓了幾個他比較好的同學問

他們也是說xxx昨天有寫圈詞阿

之後我把小朋友拉到旁邊去問

但他只有哭聲

真的搞不清楚

後來小朋友下課了

其實是到樓下接受另一翻問話

旺旺:小綿羊老師...老大找你

被叫下去之後沒多久我就明白真相了

真的很晴天霹靂

當下我真的很想哭

老師跟你著麼好,為什麼要這樣騙老師?

老師真的一點也沒有辦法可以幫你

這也是我的疏失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

我真的應該要好好仔細的檢查聯絡簿才是

也害得老大的兒子在學校被小朋友的班級導師羞辱

真的很想哭

也很想抓小朋友過來問問一翻

可是他也是哭的很慘了也不想再增加他的壓力了

我只好又默默的回樓上去

心情一整個DOWN到谷底了

接下來到我離開安親班不曾笑過

也不曾生氣過

心裡依然惦記那件事情

離開安親班後

眼淚真的講不聽

時快時慢的

真的好生氣好難過

我還是不懂小朋友!

上一篇:紙條上的幸福

下一篇:我是變態老師...

小犬 2007-05-01 00:34:32

哈哈 小朋友的黑暗的一面
真的也會讓你驚到 吧
一定是妳不體貼啦 哈
(開玩笑...)
去跟他們混在一起 不知道會怎樣吼...
那小孩心機也蠻重的嘛..=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