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1:23:41小菲

台中新光三越

呵呵...

今天

從溫暖的被窩挖了起來

痛苦

新光三越

巨業

路上經過

沙鹿高工

一個我懷念

但從沒看過經過的地方

是高二令我相當懷念的

一段很美的回憶

不知道

好不好

到達

她今天不知道在殺什麼的

一路衝往Lx的櫃去

嚇到我耶

她真的又下手了

唉~唉~

又敗家了

她心安了

隨處逛

隨處買

買了好多東西

我今天跟本就是傭人嘛

哈哈...

不過

我一樣很開心

回家時

在車上還遇到

農園2A克麗歐佩打工的ㄇㄟ

呵~

在車上一路跟我炫燿她的戰利品

我想~她也很開心吧!

她開心,我當然也開心。

上一篇:大甲半日遊

下一篇: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