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9:17:48小菲

嘉大三日遊(大森盃)

盼阿盼的
終於等到一年一度的大森盃
20007/03/30~04/01
三天的行程
很快樂的來到嘉義
一路上有很多話的地陪還有花田一路陪著我們
恩~真的不能跟我們學校比耶
小很多




卸下行李後
就有第一場的比賽...羽球
到了無風的羽球場 超悶的
看著選手們在練習
身為啦啦隊的我當然會給他們加油打氣囉
遇上的對手實力好像都不錯
信心一點一滴的被銷毀
比賽結束




幫忙了2場線審
不過我的夥伴居然判到睡著
媽阿~我身後的一大同學差點要跑來問我那位線審是誰
真的很暈倒耶
真的很丟臉

有一方跟本就是被押著打的
幾乎可以說是秒殺
隔壁場是男單
很精采耶
後面沒有比賽了
跟魚板玩單打
有琳跟學長打混雙
這一天我們都累到嚕




回到放行裡的地方
3缺一
耶~雖然沒有報名到遊戲
那就在這裡過過癮吧
我.魚板.2位學長還有很搞笑的有琳
玩的很嗨
嗨到原本想說要去洗香香的
卻一直留下來玩
途中有地陪來說可以去家樂福夜市了
不過身體真的太累了
走不動了 就只好託學妹帶點晚餐回來




學長們都去比賽了
我們也真的該去洗澡了
不過遇到了住宿地方小插曲
原來我們放行李的不是我們晚上睡覺的地方
不管啦!
先洗澡再說吧
下了一樓後
地陪問說我們是不是要洗澡
我們說是
他們就派人帶我們到嘉禾館去洗
整間浴室看起來還可以啦
地板多了點沙
最爛的是...我那間蓮蓬頭不能洗
只好蹲著洗香香了 真的很辛苦耶
洗完後算是舒服的回到住宿地方




搬家
不過那間真的很熱
有一台冷氣壞掉了
一個空間裡釋放了許多的2氧化碳
溫室效應阿 恐怖耶
說要早點睡的人也沒睡
我就幫她們放點乳酸吧
要不然隔天會很辛苦的
放乳酸呢...重要的就是聽聽他們的哀號聲
酸到他們哀號呻吟
這是按摩者的最大樂趣
哈哈哈...




想睡了~
不過整間就是鬧轟轟熱呼呼
這誰睡的著阿
有好幾個人都睡不著呆在外面
最後我也受不了了
出去了
講著電話到處走
還看見學長把麻將搬到外面玩
理由...太吵了 ㄏ
後來又滾回3樓去
只剩下我跟有琳在那裡
有人目睹了主辦單位問
森林的冷氣會不會太冷
唉~我們好可憐喔
怎麼沒有人問我們冷氣會不會太熱呢?
越講心情越不好
算了~學妹都說裡面都關燈睡覺了
就滾回去睡吧 好累
裡面還是嘻嘻囌囌的一堆聲音
但真的累了睡吧



隔天一大早就有人來敲門要學生証嚕
不過比賽的人不是我
有琳跟魚板就先去羽球場
我到時也沒看見幾個人在熱身拉球
可能沒有場地吧
後來有琳身體不舒服
所以ㄊ也沒打
我就先帶她到外面吹吹風吃早餐




咦?那不是本系的女籃跟男籃在比賽嗎
我們就過去坐在場邊看比賽
為他們加油打氣
女籃真的有進步耶
進步好多說 這場贏了說
真是令人快樂的回憶阿



比賽都告一個段落
就先回去補補眠
有琳也不舒服著
一直呆在太陽底下也不好
回到宿舍 果然是人少才是王道
好涼阿
很快的回到夢裡下棋了




飽嚕~但是肚子好餓喔!
我們就提議去餐廳吃飯
嗚嗚~終於吃到像樣的一餐了
日式豬排套餐 好吃耶!
接著又走回球場邊了
看見小貓他們在打球
就過去幫忙加油ㄋㄟ
打的很精采說
身後的壘球場也是耶
也過去幫忙加油
複賽都輸了 很可惜



該洗香香了
晚上有選手之夜
等結束之後在洗會來不及啦
所以阿
比賽一結束就衝回去拿衣服洗香香嚕
呵呵...今天洗的比較輕鬆點
有蓮蓬頭可以用耶 呵呵



選手之夜一開始就是嘉大的啦啦隊
恩...還ok啦
看的出來是臨時練出來的
有種懷念感
接下來就是歌唱比賽了
各個學校裡也都是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
都唱的很不錯ㄋㄟ
等著等 等到了詣賾學姐出場
果然是入圍季冠軍的人耶
唱出來就是不一樣阿
肚子好餓喔
等學姐一唱完就閃人就到萊爾富去吃晚餐嚕




這天也好累人喔
很快很快的不到10點就衝回去睡覺了



大森盃最後一天
也就是決賽的一天
這一天我們系上大部分的人都很優閒
所以我們就去場邊看球賽了
幫著自己喜歡的球隊加油
很快的來到拔河時間了
由於人手不夠多
連我都下場了
當然也就被秒殺輸了



頒獎典禮結速也就是回家啦
上了一台冷氣超不冷的車
快暈倒了
開了窗戶也沒用
因為我吹不到
整條路上又暈又想吐的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洗個最舒服的澡
然後一叫到天亮
很過癮!

明年在文化
我想我還是會去
去玩的啦!呵~

下一篇:大甲半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