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04:11:42phyllis27

體驗-ARM & HAMMER® 閃耀亮白牙膏,薄荷口味

ARM & HAMMER® 閃耀亮白牙膏

容量:4.3oz (121g)/ 6.0oz (170g) 薄荷口味

經臨床實驗證實可亮白牙齒
含氟配方,持續使用可預防蛀牙
清涼薄荷口味,保持口氣清新
比一般牙膏在牙刷難以刷到的地方清除多五倍的牙菌斑
牙醫級小蘇打能有效深層清潔牙齒表面及牙齦間縫隙 

製造日期:2011/03/25       保存期限:2年

淨重:121g

主要成份:氟化鈉 (總含氟量1100ppm)
其它成份:水、碳酸氫鈉 (小蘇打粉)、山梨醇、稠化劑、潤滑劑、甘油、香味劑、增稠劑、洗淨劑、發泡劑、著色劑

外盒包裝,大部分都是英文

但是有中文說明,還好!不然都看無~

這是牙膏的本體,一樣都是英文


它是白色膏狀

我要好好的刷一下牙齒羅~

使用時感覺很凉,就是薄荷的味道,使用上泡沫可以說比其他牙膏少

使用時,雖然本身是膏狀,但是在刷牙時感覺有粉沫狀在嘴裡

伴隨刷牙時!

下面是我使用ARM & HAMMER® 閃耀亮白牙膏的照片

泡沫很細,也很少,使用後,口氣變的清新許多,也比較乾淨!

ARM & HAMMER® 閃耀亮白牙膏,本身使用最高等級牙醫級小蘇打,

有效深層清潔牙刷(這是中文說明的部分),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再刷牙時感到有粉沫狀的東西吧!

它還說:可以抑制牙結石,預防蛀牙呢~

由於它添加清涼薄荷,使我刷牙後,口氣不會在臭臭的!

在刷牙時也感覺很清涼!

原產地是美國,感覺比較放心一點

最近市面上充斥著大陸產品,總是令我擔心

畢竟刷牙是為了牙齒保健,我可不想因為牙膏而吃到有問題的東西呢~

詳細說明網址:   http://www.armandhammer.com.tw/web/product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