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9:22:58Phylia

計畫平安夜

昨天跟拉拉在講她跟老公怎麼過平安夜
我刻意拉高聲調說:"真的啊?你們要去吃茹絲葵啊..."
小男人嘴角露出一抹詭異的笑

掛上電話後,還沒等我開口,
小男人就說,
"親愛的,拉拉老公真好。好想跟他在一起喔!"

=_=....
竟然先發制人!!壞!!

不過我還是計畫了一下:
小男人來自基督教家庭,他的爸媽一定會去教堂。
可是小男人是個的不太虔誠的小朋友,
教堂愛上不上的,哼!
上帝竟然還保佑他遇到像我這麼好的女人(哈~)
原來是我常燒香拜拜,
神明保佑我遇到這麼好的男人啦!

唉呀呀扯真遠!
總之就是,
我們去吃好料的啦!
聽說達文郡不錯!
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