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0:51:06▨ 阿諺  ̄

☞  親愛的 ♡  + … 



越來越會胡思亂想囉 ﹏

你很在意那番話嗎 

不要想太多了 !

何必為了幾句話不開心 ?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看你這樣我也高興不到哪去 































恩 ...

你真的很重要 !

跟你在一起之後 

每天真的都很開心

雖然距離的確是有點遠

但真的很遠嗎 ?

最重要的是心的距離 ♡























也許是一封簡訊 

就可以給我意想不到的快樂 ﹋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最重要的是我們怎麼看我們自己 

還有好多的日子等著我們 




































我也打一篇給你了噢

以後都是你的了 !

別在意以前那些文章了













  沒有你 在多的燈也打不亮我的世界 ♡
:) 2008-03-04 21:34:55

我看到了:)
很愛你很愛你***


那些話我還是有一點點的在意
就像你說的
別人不看好 我們要突破**


你怎樣都不肯把之前的文章刪掉-..-
隱藏起來也好麻
拜託 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