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1:26:56▨ 阿諺  ̄

☞ 累 … ♡



買個宵夜

都可以遇到這麼快樂的事情 ﹋

我好久沒有這樣了  !

雖然後來罪惡感是很重沒錯

但你不來挑釁我也不會有事呀  ‥

雖然我知道我這樣做

是缺德了一點  ﹋

怪不了我你懂嗎 ? 










拷什麼肉 = ="

全身都是烤肉的味道

感覺都差掉了啦

不過

烤肉中間跟阿佑聊了好多

發現他好好笑 ﹋

烤肉完我跟他打了一下撞球

哈哈 ˇ 

還是我技高一籌啦 ﹏








後來

去台北看夜景 ‥

不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了 

只感覺到很冷而已ˇ

回到龍潭

也六點多了 ˇ 

順便吃個早餐










現在晚上9點28分

還沒有睡覺  ‥

可能已經習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