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0:27:00▨ 阿諺  ̄

☞ 回永平 … ♡


睡覺睡的正熟 ..

我爸說要去半休學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ˇ

好不容易才打起精神去洗澡

準備出門  *








一進去好尷尬  ..

而且好像特別顯眼

因為我穿沒制服 = =

一進去就遇到羅琳

能在永平遇到認識的感覺就是特別不一樣 ^^”

小聊一下 !@@

也遇到以前同學

後來還回去班上

上一節課才作校車回家 !!

再校車上看到一個女生

沒仔細看後來才發現

是學姊小鬼  @@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還是很正 ﹋













不是回永平不跟你說 ˇ

而是很突然我也不知道阿 !!

我還不是有叫小白去找你

一方面是我忘記電話號碼了

對不起啦  @@

氣質妞 是不可以隨便發脾氣的喔!

禮拜一我還會去

一定會第一個去找你 !




[[  氣質妞,不可以隨便發脾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