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3:42:57ponG**:)

夜唱都是騙人的

今天10號所以今天是領錢的日子 我說好要去找杯杯結果我到四點多才去 去了之後我又跑去找蕙玲:)) 杯杯一直用骯髒的髒話罵我=)) 後還我又去找暄暄 之後胡翊超來找我:) 蝦爆了遇見你我就想吃雞排 杯杯下班了才化妝智障 我跟醫生約好看牙齒是七點 你六點半還在化妝 打給親愛跟她說我在他家下面看牙醫:) 是巧合真的 杯杯想洗牙 因為他牙齒太臭太髒:))誰叫你要抽菸!! 醫生跟他說要預約他翻白眼給我看幹嘛=)) 我看得很迅速所以你不用預約是你賺到 後來親愛下來找我他說他在車子裡!! 很不想見色忘友這麼嚴重但是我還是上車了 之後因為我看牙齒所以醫生叫我一小時之內不可以吃東西 所以親愛就把車開到一條我平常不會去的地方吃東西給我看 說真的你引誘我我還沒流口水 後來後來你說你想去買衣服 於是你車開著開著就到台北了= =好快 我們去買飲料你要我減肥又一直叫我喝 你逆向被警察逼逼你還不停下來 到了誠品看到好多衣服要你試穿你又不穿 結果你只買了一雙Agnes b Sport系列的鞋 耶我是個有個性的女孩所以我要你買綠的:)) 為了跟店裡的人約好要唱歌所以我們又趕回基隆 到基隆的時候才10點多一點點 所以我就先跟親愛去找他朋友 他朋友生日在好樂迪 本來想說在好樂迪等店裡的人來 沒想到一個一個都說不唱了= = 很瞎很瞎ㄟ :))一群年紀比我大的人叫我大嫂是怎樣 我不想這樣 很怪異的感覺 之後哈哈我說我想吃薯條 親愛就說好阿那我們去買= = 誰知道你買個薯條又開到台北的麥當勞要幹嘛 = = 原來是載你哥 之後就回家阿 好累XD 你家冷氣壞了快把我熱死 還有我舌洞合起來了為什麼ˊ ˋ 早知道就不要ㄍㄟㄍㄠˊ拔起來 又要再去打一次了是折磨ㄟ 早上七點你載我回家因為你要上班了 好拼喔= =真累 你晚上要帶我去看電影不要忘記喔喔 答應我中午要記得吃飯 不要因為忙就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