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0:30:32ponG**:)

想想我的好






我喜歡幫你挖耳朵
因為你動來動去的好可愛
我喜歡幫你擠粉刺
因為你好痛眼睛瞇的好緊
好可愛
我喜歡摸摸你的手
因為那是平常保護我照顧我的手
我喜歡摸摸你的頭髮
因為弄亂了你會假裝生氣
好像小孩子
我好喜歡看著你睡覺
很可愛很可愛
我喜歡摸你的捏捏
因為你好養



喜歡把你鬢角拉起來放到眼睛下面
那樣好像鬍子長到眼睛
喜歡你的每一種表情
就連生氣都好可愛
喜歡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你的一切我都好喜歡
你呢!
你喜歡我哪裡
我好想知道




可以告訴我嘛
你可以想想我的好嘛
你可以不要忘記我嘛



你可以好好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