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4:04:25小偉→大偉

大頭兵日記(新兵-上篇)

2008年3月24日入伍,帶著期待的心和緊張的心進去
但往後的日子..卻不是想的那樣。


3/24(一)氣候 陰
第一天來報到,只能用”亂”來形容,中午吃飯時間一直想著妳..晚餐也一樣...第一天睡的很差..除了想妳也想家....
這晚想到有妳的信,拿起來讀 看了看也微微的笑了笑...
第一天就這樣的過了..
※駐:我是排頭.....怎麼辦阿....要擔很多事吧...?而且還要喊些有的沒的.....囧



3/25(二)氣候 涼
第二天開始有更嚴謹紀律的生活,中午吃飯一樣是用便當...
到晚上才用餐盤帶隊到餐廳吃飯,邊吃邊聽到李聖傑的歌,心中滿滿出現妳..原來我是這麼need you...那種感覺就像快哭了一樣..晚上讀了妳的第二封信件..稍稍的笑一笑,妳都猜錯了我們還未出操喔...



3/26(三)氣候 陰
早上6點醒..班長要求的紀律更高了..這天因為要把此營區還給教招的海陸弟兄..所以我們全連都要把自己的所有東西搬過去南營區(原本是在北營) 這搬家的過程非常辛苦..行李超級重..又爬天橋..實在累到不行..手也退手了....又到晚餐時間..一樣到餐廳用餐,除了李聖傑外還有別的歌,但都好小聲,又俄又想妳,那種感覺又上來了...還有幾天呢?才第三天而已....
晚上看了妳的信,才看完後躺著睡就不禁稍稍的讓眼框濕了...



3/27(四)氣候 晴
出操的第一天,一樣6點起床,吊了單槓,有些則是跑1000m
第四天終於拿槍出操了...有點興奮又有些hot..下午練刺槍術的腳步..拿槍手有酸到....這晚看妳的信畫了三隻熊...真是可愛!



3/28(五)氣候 晴
今天是莒光日,不用出操的一日,但一早還是分配兩組,各式拉單槓和跑步,今天是我們跑,這一圈我想應該只有1000吧?很喘很酸...但我沒休息跑完了,大家也是一樣,算蠻撐的 明天就禮拜六了,那個可以去夜市的日子不能去,有些感嘆,雖然我也沒在那逛的...=”= 睡前..偷親一下好了 (L)



3/29(六)氣候 晴
這天操槍加早晨的伏地挺身手真的很酸,只做23下...囧
下午還玩手榴彈...呵
晚上想打電話給妳...卻沒時間,今天是禮拜六呢!想念那個不怎麼有在逛的夜市...鹿谷?很好聽的地名..等我回家就去查,可以的話在帶妳去
明天禮拜日了,剩下5天懇親!



3/30(日)氣候 晴
禮拜日...原是放假日,但早上還是操了兩節課的槍..手超酸的!
3.4.5.6.7都是丟手榴彈 我的成績32M 重600公克呢
下午又跑了一次1000M,不怎麼喘..嘿,妳也來跑吧!用鼻子呼吸比較不喘..今晚太趕沒看日記...明中午看吧^^
晚上下雨了,希望橋頭也下與..這樣我的花就會長大了,媽也不會太辛苦!



3/31(一)氣候 陰陣雨
天空漂著細雨,大火穿著雨衣,像極了邪門教派..笑死我了!
今天會不會是外操課呢?待續..
結果只要一出外,天空就漂雨...是巧合呢?還是....^^
但在室內空氣是比較糟是真的
晚餐狂吃,下午跑了1000M,我們還沒開始跑3000呢!快了...
晚上到餐廳聽演講,是保險推銷 不過身邊那麼多朋友,還有阿地都是保險推銷原,保這對他們說不過XD
今天中午才看妳30號的信,21000M超多ㄟ=”=至今大概ALL4~5000而已 哈,在幾天而已!加油,Wait me baby^^




4/1(星期二)氣候 陰
只剩幾天,快可以見到妳了,也可以回家了!想念我的花~我的新聞台 呵~聽妳說爆滿拉?呵~還有得獎耶..但卻只是佳作?怪!可能政治色彩的關係吧XD 今天操課怪輕鬆的,在做瞄準練習..我和隔壁的都在玩,噓!
下午還有接力賽呢!不過沒得名,盡力就好嚕
食量變大了!胸部也變壯了!..嘿



4/2(三)氣候 陰
今天感冒嚴重了許多,咽喉很酸咳嗽很痛,痰是暗黃色的.....
整天都很不舒服,一直撐到下午鼻子開始受更大的影響了 一直流鼻水鼻涕!很難過.......ˊˋ接近晚上咳出來的痰已經變綠色的 恐怖唷.....一度要去看病 但醫務所沒看了,要轉出去榮民醫院..不想轉,只好忍了,唉! 怎麼會感冒呢?我看明天一早痰一定爆多,咳嗽一定會很痛,OH~現在咽喉還很酸



4/3(四)氣候 陰
起床發現喉嚨還是酸酸的...但咳嗽不痛了,而一早就跑了兩圈大概2000M吧?!流了好多汗,早上操課很累,三行三進,有趴有滾有臥倒..等六項,中午吃飽飯睡了個午覺..中午有吃香蕉,但今天睡午休都沒絕得有食道逆流現象,但早上第一節課快下課時,肚子痛到受不了,跑去拉肚子......
午休後到餐廳,好像又要剪頭髮了 囧,打給妳沒接...是家人在旁邊嗎?ˊˋ That`s OK! 後天就可以見面了!^^
今天下午吃飯前的行進大家不知HIGH幾點的 超大聲呢,精神答數! 明天又要走到北營區了!明天南營陸戰隊懇親..



4/4(五)氣候 晴
今天是陸戰營的懇親日,同時也是國定假日,清明節..以前好像是4/5耶!
早上幾節課都是再被宣導志願役士兵,雖然薪水很迷人啦,但...已經好久沒看新聞了...都不知道外面的情況 唉! 坐整個早上真無聊~下午都在整理場地,很舒服的天氣&氣溫,晚上吃很多飯哦 嘿~食量大增了!



4/5(五)氣候 晴
回家修養中.......4/8(二)下午5點高雄後火車站
4/6.7.8一下子就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