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4:08:55小偉→大偉

糖廠..

由於捷運免費一個月試坐,人潮在開通後一直沒有停過..
無聊人士多到一個不像話,或許吧~免錢的就該多坐點.......。
舅舅有在那設攤,還是個不錯的點,上禮拜開始試賣花枝丸,在大舅的建議下用一串三顆/10元來賣。效果讓我們大家都驚艷!因為賣不夠..

從上禮拜六到今天,又加上六日假日兩天..那人潮是多的嚇人,補了三次貨來供應買花枝丸的客人。那兩天也算是個折磨。

今天一早,我上7-9點的班..下班去岡零拿東西就直接過去找阿母,那時已經就緒了,煮了第一鍋就被一堆人搶光光..人都是一樣,不喜歡排隊..也應該說沒注意到~每個人都很急,錢拿了給我就說要幾串幾串,讓我和媽都會忙的不知所措。這時最容易出槌呢!就因為沒秩序...
全糖廠我們這攤應該是最多人的(排了2公尺有),除了跟糖廠酵母冰比外...
沒辦法東西很便宜,成本我們也要顧..有些沒按奈到客人的(像袋子、胡椒之類的東西)希望你們體諒囉!

我一直忘我的站到12點,累翻了!
膝蓋很酸,沒喝半口水,到吸了不少油煙..靠~慘了!
我看我真的要改成早上運動了,要習慣早起才行..(雖習慣了啦= =不過放假總是...想賴床阿!)

一直到1點半我受不了才離開了,買的人潮漸漸散去,這時他們應該不會那麼忙了才是...。
晚點在過去幫忙好了,全身煙臭味~臭死了。

昨天還是太感謝寶貝的幫忙..她還真是辛苦了,本來要帶她好好坐個捷運..卻......在那忙的亂七八糟。
雖到最後我帶她去坐幾站體驗一下,但也停了幾站就下車坐一下..很搞笑(腳很酸咩~"~)
9點還要從橋頭坐火車回台南,但又不是用坐的..是站著!
那幾個小時的北上車~擠到不行..用塞的嘛...
回到台南還要去坐一個小時的公車回玉井,噢~真辛苦~不過我也等她平安到家才敢放鬆阿..
感謝妳嚕!!可愛寶貝!^^

上一篇:跨年假期(下)

下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