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03:11:36一個自由自在的人

十年後

十年後的緣分是甚麼,十年,成熟了,可是我還能像以前那樣的喜歡你嗎?總是每隔一陣子就出現找我一次,我又不是你的誰,把我當成好朋友?把我當成重要的朋友?把我當成你的人脈?把我當成一個傻子。

為什麼每次你一出現我就答應要跟你出去呢?為什麼我要答應呢?

結果你總是失約,留下我滿頭問號,你究竟有沒有把我當朋友?

因為我的朋友不會這樣對我,但我又總是狠不下心的討厭你,在你跟我連繫的時候,我又忘了你的失約,我又忘了你對我多次的食言,我感覺自己對於你而言,並不重要,但在你無聊軟弱的時候又顯得重要了,因為你試了很多次,我不會不理你,所以你就更大肆的這樣對我,因為我無法拒絕你,忘掉那些愉快的過去。在我已經快要忘記你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響起電話,或是留下一些你無法實現的諾言給我,因為這樣很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