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09:23:13 Alan

一轉眼15年了 .....暗房





一轉眼15年了......暗房

最近有機會回學校幫學弟妹們輔導社團的運作

許久未進的暗房

當我開門進入的一瞬間......彷彿電影特效中的快轉功能

在那當下所以的回億像潰堤般的洪水 .....   無法抑制

沒錯就是那種味道

即使暗房已經很久沒有使用

放大機還是依舊默默的占據著那小小空間中

沖片罐還是一樣擺放在同樣的位子

可惜的是那台破舊堪用的收音機已經不在了

電台廣播的聲音伴著顯影 急制 定影 水洗 當然還有水滴斑去水的沖片過程

沒錯我依舊記得每一個細節......因為攝影....

我愛上攝影

我知道那只是昨天的事

唯一不變的事我的心與攝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