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01:51:38★Heartburn

菸霧

還記得第一根菸點的理由

我們都還在想念著那些一起的微笑

那天喝著酒想在瀰漫的煙霧裡模糊可能看見的輪廓

過了在久還是會夢見妳卻越來越不清晰你的樣子

我真的有好多話還想跟你說

知道妳一定還會用妳最愛的口頭禪來挺我對吧

知道嗎雖然現在跟她合好了卻一切都不同了

我發現我其實很愛她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心裡越有話會更讓感情破碎

沒幾天小爭執都不斷她累了

你依直想說對她說的我也幫妳轉達了

我相信她一定不會再生妳的氣了知道嗎

我有認真的工作雖然目前都還不太穩定

沒關係妳會在背後支持我的一點都不怕辛苦

想讓她過更好生活還找不到好辦法

如果是妳會怎麼給我意見呢

可能是我之前真的太差勁了她才會變的現在自私嗎

無論是什麼原因我都一定會堅持到底的

妳一定要繼續給我好運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