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23:04:11≡阿福≡™

我的牙齒



今天是每年一次的牙齒保健日

像上一年一樣

我又來到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熟悉是因為在大四那一年患了牙周病

先是每隔兩個星期的治療

然後是每隔三個月的治療

如是者這樣的治療持續了半年

直到牙醫小姐說好了,可以每隔八個月或一年定期複診

那時說真的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



對於我這種只要張大嘴巴讓人在口腔內弄這弄那就覺得很沒安全感的人來說

很難得遇到一位讓人安心的牙醫

因此

每年的定期檢查我一定會回去找她

真不敢想像有一天牙醫姐小姐辭職不幹了我該怎麼辦

也許會任由我的牙齒壞掉吧...



回正題

今天檢查了牙齒

牙醫小姐有讚我說我的牙齒很健康,都沒有牙垢喔

哈哈~~~

真不枉我每天都花很長時間刷牙!



其實我是很簡單的人

就這麼一件小事也就足夠我開心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