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1:27:04≡阿福≡™

太可惡了!!!!!

愈想就愈氣!!!我真的很不滿我們李家的所有長輩!!你們的良心,親子之心都被狗給叼走了嗎??不是我不分尊卑,只是你們真的太過份了!!!爺爺的病一直都不樂觀,因為舌癌,做了一次大手術,舌頭已被割去了大半,可是癌細胞還在不斷地增長啊....當你們每天大魚大肉的時候,爺爺吃的是稀飯啊...稀飯吃膩了,就把餅乾碎加進稀飯,拌勻來吃.....人老了,毛病就多,爺爺有一隻眼睛完全失明了,另一隻眼睛這個週末就要做手術...相信對於一位素不相識的人看了,也會覺得這位老人家好可憐,為什麼你們作為子孫的,能這般的鐵石心腸?!!!!爺爺有五個子女,為什麼現在就好似只剩下我們一家??自從爺爺開始發病到現在,除了二伯父和姑媽來過一次之外,你們都沒有來看過你們的爸爸,老爺,爺爺,公公啊?!!!一直就是我們一家在奔波..我不是要埋怨,,只是早在爺爺動大手術和弟因流感住院那一個月裡,我爸媽的假期已全部用完了!!!!你們那些人大半已是退休人仕了,就不能來幫一幫忙嗎???不給你們錢就不來了嗎??呸!!!!找什麼籍口呢??我下星期也要期末考啊,可是我不能不管爺爺啊,爸媽要上班,我唯有去幫忙!!!這是我們的責任!!!為什麼當爺爺說要將自己的私錢以及嫲嫲留下來的嫁妝全都給我們一家的時候,你們不斷地打電話來詢問啊??!!!!有事的時候不幫忙,這個時候竟然來關心?!!!真是可惡!!好吧,當爺爺重新分配了,你們就不再過問了??什麼構造啊你們?!!!爺爺明天要做眼手術了,,電話也沒人打來問情況,更不用靠你們會幫上忙了!!!當時爺爺在深切治療室那個痛苦的表情,你們有看到嗎??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要麼就不要來,來就請你們來澳門!!不要叫爺爺顫抖著身體,步行兩個關口,再步行一段路再去珠海酒店找你們!!!!每次我扶著爺爺的時候,我最清楚!!!!他真的很辛苦,為了見你們這班不俏的子孫一面!!!!!!!!!!!!最好你們能看到這篇日誌!!我告訴你們,,,嫲嫲在天上看著的!!!

上一篇:懷舊生日派對

下一篇:新寵兒

≡阿福≡™ 2009-06-30 00:02:06

嗯~~爺爺很努力了...

WaiwAi 2009-06-17 14:37:10

爺爺加油加油!!!

≡阿福≡™ 2009-06-05 21:43:02

真的感謝你了,勤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