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0:17:12☻≡跳跳ˋ爆爆∥㊣

這兩天我很開心的 *

躺在床上我們想以往一樣的*

聊聊天 _ 你就睡著了 !!

只要我們有同時間睡睡 你都會抱著我跟我說你有多愛我

我也會像你的小女人一樣 把所有講的話都跟你說_

也許也許 我們當初結婚是為了寶貝

一直到現在 我剩三個月就要進手術房了

你說出你對我的不捨 * 你說不管怎樣 一直在門口等的是你

事的 老實說 我很害怕 一生中 我沒有動過手術

這是第一次 為了你為了寶貝 我要面對的 是我勇不勇敢

你說你都沒上班 最近兩個月真的累壞了我

也許在外人看來 我為什麼要這樣 但你是我老公 *

我們只有互相 沒有利用 _

這兩天我們說了好多好多 * 因為你的話 讓我不載害怕

我想做的 就只是這些 我想要的 也是這些

看你今天留給我的話 差點哭出來

因為第一次你在我的爆台留言 說著你有多怕我離開

你說你很難過 * 也許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以為你只喜歡玩遊戲 卻沒想到 我爆台的忠實觀眾是你

你只是看著我打的 難過都是在心裡

而我只要跟妳吵架 就會打載爆台理鎖密碼 _

今天給你看了 * 你留了那些話 * 我很開心很感動

也不會再亂想甚麼了 我知道我們很幸福那就好了

今天看著你躺在我肚上跟寶貝說

女兒要乖乖的噢* 爸爸在等你出來 _ 那種感覺 好窩心 真的*

我們憶起跟著北鼻說話 他也動了好幾下 我好開心 ^^

以後的你 會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也跟老公計畫好了 * 要給寶貝過最好的生活

即使我們都會很辛苦 但都是為了我們這個小家庭

所以都要好好努力 _

老公 你做甚麼都好 * 我不要你去做苦工 布要說是為了我

我捨不得你拼命成那樣 我也不要你出任何事

所以工作慢慢找 我們一點都不缺錢

家裡還有爸爸媽媽在 都依定有東西吃

就不要急著去找那種工作了 好嗎 ?

以前看你為了我 身體都會受傷 被鐵刮傷之類的

我不要拉 我要你平平安安的

這樣就好了 !!

還有好多想跟你說 * 但就像永遠都說不完一樣

謝謝你給我的愛 讓我不後悔 這麼早就結婚

不後悔這麼早當媽媽 也不後悔一輩子跟定了你

老公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 ^^


寶貝七個月了 * 在我肚子裡 _


這是今天拍的 * 很幸福我們

上一篇:摁摁 _

(( QQ ))* 婷 2008-07-14 17:45:06

你好好過自己生活ˇˇ
就別管別人惹八!
好好建立自己ㄉ家庭!
別累壞自己惹!!

版主回應
也不想管拉 *

任何事都不干我的事了 !!

摁摁ˋ
2008-07-19 04: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