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9:42:45☻≡跳跳ˋ爆爆∥㊣

親愛的笨蛋 _

沒有你不行了阿ˋ _

離開你 * 只是氣話 ))*

我一點都捨不得離開你 _

我也沒有相信算命的話 ,去年就知道了 !!

不然怎抹敢嫁給你 _

老婆賭下去了阿, 不會是真的 因為我們很幸福

不是嗎?

我們只是很愛吵架

終於知道你有多愛我了 ^^ 好開心

你沒有我不行 我也沒有你不行阿 笨蛋

我們還有小寶貝

我們三個人永遠都要在一起阿

你說了

明年要帶我去的好多地放歐

要記得之道嗎? 我很愛你很愛你

布要再亂想了老公

我一點都不想要離開你

算命那只是聽聽 _ 懂嗎?

我們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

還要看著我們的寶貝出生

看著他長大 ))*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