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13:44:36ミスリル

AIRFORCE技術手冊~上帝給你七分你只能取走三分

AIRFORCE技術手冊~上帝給你七分你只能取走三分

小朋友甲在班上一向表現傑出,長輩對他讚喻有加,他是那種典型的被摸摸頭說:「你好棒!」
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孩。
小朋友甲漸漸的也以自己的天賦為傲,會唸書、會打球,也會畫圖彈鋼琴。
有這麼一天小朋友甲因為生病而考試考壞了,因為老師與長輩給他定下是九十分水準,他卻考了八十五分,這下好了!少一分打一下,於是老師也把他叫出來,拿了根蒼蠅拍打了他屁股五下,小朋友甲本來想為自己辯護,說生病什麼的,可是呢?他已經成為老師長輩眼中的小朋友楷模怎麼可以推託藉口呢?
這下打的更痛了,「打在你屁,痛在我心ㄋㄟ。」
小朋友甲悶悶不樂,心裡就不自覺地賭爛起來。
接著老師又宣布了這次的最佳進步獎是小朋友乙,說他從倒數第二名變成前十名,考了七十五分呢!
小朋友乙抓抓頭開心地上台領獎,ㄟ?是個新鉛筆盒,這下他可樂了。
小朋友甲在底下就更苦悶了,一下課就跟其他同學訴苦,喋喋不休。
好死不死老師又聽到了,把他叫過來單獨輔導。
「這是為你好ㄋㄟ,你這小朋友這麼不識好歹。」
小朋友甲心裡是X聲不絕,心中暗罵:「你打的是我的屁股ㄋㄟ,偶考八十五分,那個白吃才考七十五分ㄋㄟ,有迷有搞錯阿?」
當小朋友甲回到家,心裡有鬼更不敢跟長輩講這件事了。
當然成績一送到家小朋友甲又被修理一頓。
小朋友甲一想到過去的努力都被當作屁,心裡更賭爛,開始禱告上帝。
上帝派了個天使出現在他面前。
天使說:「ㄟ,你嘛幫幫忙!我老大說他給你七成天賦,結果你把它全部都拿光了,只考了八十五分,才多十五分ㄋㄟ。」
「可是我才差五分啊?」
「我偷偷告訴你歐,那個小朋友乙我老大只給了他三成天賦。」

以上純屬虛構,如您家的小朋友也開始禱告,麻煩敲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