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02:31

考學科

考學科


媽勒 從昨天晚上緊張到現在


重點就是 我第一次把他看完= =


今天早上起的超早 不像我


出去的時候沿路上看到松商和育達還有一些學校都穿制服


我那時候緊張到爆:挖靠!! 要是得穿制服 我就倒了


然後打電話叫修幫我帶一件


真麻煩他了 哈哈


結果到了的時候才8點= =


姐姐和侑庭跟我說要花1個多小時


騙人阿~~然後我就坐在那看我的學科 等ㄅㄛˊㄐ一 來


考了一整個早上(其實只考一點點時間 45分大家都閃了)


後來我悶去西門 買了一件PUFF還有翰宸和思翰的手環


只是有人很悶 買到比較貴的手環 而且不是很好看 呵呵


PUFF超想買的啦 死邱粵這麼有錢 這個月換我 哈哈


結束之後 娃娃今天解禁 要我去跟她聊天


OK的麻 只是我去一下就走了 很抱歉><


我有點累 所以不想站在那 可是我還是很想妳唷^^ 不要擔心太多





今天學科應該沒問題 等那術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