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0:37:06

是情傷嗎??

牽著妳的手


妳突然眼淚流了下來


我很害怕


之前是多麼的開心


照著慣例


打個電話給妳


我問了妳在外面嗎?? 我去接妳


她只說了對!! 可是不要來接我


我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聽到了一點聲音


她在摩托車上


只是不知道是誰的車


我很生氣~~~不~~~


我反而很冷靜


我問了


我悶可以談談嗎


聽到她的啜泣聲


哭說著"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什麼話也沒說


我悶兩個冰到最高點


她後來說了 希望我跟她聊聊


我想沒有必要了


最後我只說了 希望你得到幸福


回憶之前的時光


我告訴自己都是過去了


就算我曾經在她心裡佔有一席之地


也都消失了


我不知道原因就被判死刑


恩~~~真的會很傷心吧


卻鬆了口氣


是嗎?? 妳曾說的 我曾允諾過的


都是假的吧?!
兄弟別氣餒 2008-04-06 21:46:59

兄弟阿 有我們就夠拉 我們的感情一定OK的拉^^

有心事要跟我說餒 一起分享會比較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