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2:39:38two gi : )

關心 & 依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的未來是個謎 >> 但是我愛你ˇ 我相信只要我們真的
很相愛 << 任何事都不足以破壞我們 對八 ?!

在一年 / 我就自由了 熬過了這一年 甚麼都實現了八
這次 .... 我又耍任信了 還很依賴

但我想過 .. 我發現 ... 我把對他的愛 依賴 還有關心

都混雜在一起ˇ 卻不知道如何對他 !!

當初是我的依賴讓他喘不過氣來 一直以為只要不理會就是不依賴他
我想ˇ 我錯了八 !! 不但沒有給他關心&溫暖 還多了誤會
我們之間 !! 真的需要那座橋樑叭 !!! 是我太笨了

<< 甚麼話都不會說 說白一點ˇ 就是我根本就不懂那些叭 !!
不 // 是太傻了 << 因為就很單純的想看你笑看你幸福的樣子

只因為我愛你ˇ 屬於你的我ˇ 飛 ☺
---------------

過的很好ˇ -- (( 我們沒有爭執 ,, 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