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14:36:41祈願者

15個月大的女兒(內有髒話一連篇的抱怨文)

雖然,女兒睡覺時還是要找我(非我在旁邊不可,尤其是晚上)

但漸漸地,午睡她已經可以不必趴在我身上就可以睡了!

只要有她的小小毛被被,然後左翻翻右翻翻...不久就可以睡著(當然,我捉住了她該是會很想睡的時機...)心裡有小小的落寞啊!可能再過不久她就會完全不需要我的抱抱就可以自己去床上睡著了!

昨天就她的主食不該再是配方奶這件事,我跟先生又口角了!

不知道到底是我的表達有問題嗎?為何你總是聽不懂我說的話?

我跟你說~今天去打預防針,醫生說以她這個年紀,如果再以配方奶為主食,她之後的生長曲線會掉下來,很容易會長不高...以後不准你再餵她吃餅乾,早上5-6點那一次,她沒有醒來哭要喝奶的話,不准你再餵她喝奶,這樣我7-8點買早餐時,她才會吃得下...

你卻在那裏跟我爭執說~怎麼會有醫生敢說這樣就會長不高?她現在就是還不太會吃東西,難道就為了要讓她吃飯,她沒吃,也不給她喝奶嗎?讓她自然地喝到她想吃飯就好了....(這裡的時候你已經聽偏了!)

請問~都不減少喝奶的次數,小孩會想吃飯嗎?總是讓她吃一些有的沒的,她會餓嗎?都不練習吃,她會吃嗎?

一時飆上來的情緒又毀了提醒我應該好好說話的那根線....(是我的錯...)

我很火大說~好好好!以後她長不高 體重掉下來你不要又怪我就好!!(大概就是這裡賭氣的話又讓你火大了吧!)

你又開始說一些偏激的話...然後說以後再也不管小孩的任何事(屁咧...)

我質問~最好你是什麼都不管!!叫你不要一聽她在吸手指就半夜起來餵她喝奶(我要斷夜奶~~~),你聽過我的嗎?叫你不要有事沒事就拿餅乾餵她吃,你聽過我的嗎??

你在那裏念念念...然後我再明確地要跟你說明醫生說什麼時?你就又說~我的說法跟剛剛不一樣了!!然我我要再進一步的講些什麼,你根本就不聽...(我都還沒有講清楚你就在那裏插嘴,請問你聽懂了嗎?每次都只聽了一個大概然後誤解我的意思,就開始跟我辯起來,然後我要細說明了!你又說我跟剛剛講的話不一樣...)

連小孩過來跟你撒嬌跟你玩,你也叫她找我,說甚麼你沒辦法為她作主什麼事情之類的...

睡覺的時候又在那裏問我現在小孩的身高體重,自言自語的說~好啊!都不要喝奶,我看兩個月後體重如果給我降下來或者身高沒長高,我就去找那個甚麼醫生理論...(TMD~你真的聽懂我的意思了嗎?我有說不要喝奶嗎?主食副食...主食副食...)

其實,事到今天,我自己好好的想過!是我太白癡了!根本不需要跟你講這件事,也不需要跟你討論...

你怎麼說也不過就是晚餐時間開始到早上7點之前會跟女兒相處到,我只要在這些時間擋住你餵她吃餅乾或者喝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