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19:23:14小慷哥

10/4-10/8 沙士雄-普吉島飛行記

10/4 – 10/8 普吉島之旅
照片說明:
左半:是NOVOTEL大廳旁的游泳池
總共有三層喔 畫面是第一層
而且正對著巴東海灘
右半:戶外的餐廳 也是我們每天吃早餐的地方
夠美吧

可以說是為了慶祝週年慶吧
我跟沙士前往普吉島度假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普吉島
更是沙士第一次出國….
所以啦 他的興奮自然不在話下
因為第一次出遊 所以採的是跟團方式
沙士很喜歡很有主題並且充實的行程
在網路上找了較有名聲的旅行社比較一番
所幸10月都有促銷團….加機場稅兵險等等費用 13000有找喔
而且四天都住在五星級的飯店喔……..NOVOTEL

現在就把我們去過的主要行程跟各位報告一下
(可惜啊…新聞台只能選一張照片….不能一一呈現)

第一天 中華航空….普吉島
飛機上….沙士的已經作立不安
雖然前一天失眠 這四小時的飛行
他的眼睛還是睜的大大的…..
索性兩人打起打老二來 消耗時間
到了普吉島後 約是下午四點多 天候不好
….有一點點不祥的預兆
該不會這幾天都是雨天吧
我們的晚餐在巴東夜市的一家飯店用餐
..泰國自助餐囉…..除了咖哩 我都不愛 哈
餐後前往simon人妖秀…
泰國人妖秀是超級有名 不過普吉島的表演素質真的不好
除了主秀紅牌看起來有訓練外 其他的男女舞群 真的令人吐血
大家都是擺擺pose 既不專業也不敬業(就我看來啦)
真的蠻令我失望的 到後半場都坐不住了
表演一結束 便是各位人妖們最在意的拍照時刻
人妖的主要收入 就是來自照相的小費喔
每一張 20泰珠…. 雖然剛剛批評表演不好
不過看到她們每個 腰束奶膨屁股翹的份上
我們也花了200泰銖左右
(後來才發現 整團只有我們倆個去跟人妖拍照... )
另外一提 在舞台上 人妖遠看起來跟女生沒兩樣
但是一走近才發現 哇 每個都很高很壯喔…….
回飯店check in……哇很美喔 怎樣美咧 自己上網去查好了
www..phuket.com/novotel 或是查詢NOVOTEL CORALIA PHU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