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17:51:24小慷哥

8/22--本週工作報告

真的要寫工作了嗎
當然不是
小的我這星期(8/16-8/21)過得很充實
所以不得不來報告一下

星期一..因為總經理出現在台灣
身為公司最小卡的我 也是要到席
所以...就去了亞都麗緻用餐
天香樓...
菜單我大概抄了一下
龍井蝦仁....超好吃
油悶雙冬..忘記是什麼了
左宗堂雞..很夠味
上次在舊街蚌麵吃過左宗堂雞
相比之下....天香樓果然厲害
絲瓜扒竹笙
花雕黃魚
小籠湯包
京醬肉斯袋餅
xx魚丸湯..xx是一個特殊的植物 忘記是什麼了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原本要點東坡肉來配飯的
但是對於中國菜極為挑剔的老總 認為這道菜太有深度
台灣的師傅一定做不好..所以被刪去(也太挑了吧..飛到中國去吃東坡肉)
反正免費賺到一餐 都好吃

星期三
出差回台北後
馬上又趕到板橋的餐廳陪老外用餐
豐華小館
是個高貴不太貴的江浙餐廳
菜色應該不用介紹 相信大家都很熟
不過以後要家庭聚會之類的 這真的是好地方喔

星期四
下班 馬上又集合鐵板燒
.......這可一定好好說一下
我很討厭吃鐵板燒
我認為就是炒兩個青菜一個肉類 就要130-200的食物
不好吃又沒價值
但是.............
這次老闆帶我們來的可是一客1200-1800的鐵板燒呢
挖....真期待
果然 一開始就有前菜 沙拉 湯點之類的服務
印象較為深刻是套餐中其中一個是鐵板冰魚
冰魚最常出現在尚閤屋....第一次吃現做
果然很不同 還把魚骨頭煎的很酥
五分熟的沙朗牛排也很嫩
雞肉當然也是好吃.....
蔬菜類的就不多介紹
反正......這星期的工作內容都在吃
星期五晚上還去了shanoon玩
我跟在健身房工作的學弟 當場被表演脫掉脫掉.........
還有個外國美女幫我們拍照....
有拿到照片 再為我的shanoon之旅寫一篇吧

不過在這邊一定要推一下
shanoon真的很不錯 敦化北路八號
表演很棒

另外值得一提
阿靜這星期去了綠島
據說拍的不少好照片回來
所以 決定跟他要 當成我的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