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23:58:28小慷哥

8/15 我的生日與小慷...劈腿記

8/15晚上
為了慶祝我的生日
把阿宏學長....(哇 很久沒登場囉)
沙士雄 小吳都給請來了
當然我家小慷也一定要到場
我們到了 小義大利去吃飯(請參照前文..二月跟沙士吃過)
反正也是點了麵 薄餅 小菜之類的 隨便吃吃
晚上還有其他特別節目咧
不過需要特別提一下 這次我們的服務生
是一個叫做ken的小帥哥
長得很親切 也很帥 帶點調皮
(有空大家去參觀一下吧)
所以啦 當然就虧他好幾下
不過他也虧 看起來像流氓的小慷吃的很少
(因為今天也是他外婆生日 他跑了兩攤啦)

因為今天的主題不是吃飯
大夥就買了酒 蛋糕回沙士雄家
小慷馬上說要叼牌.
就開始看他示範 輸的當然是喝酒囉
果然 大家很久都沒喝過酒
最常喝酒的小慷 卻是酒量不好
不過幾輪 大夥都有點小茫
小吳突然說他肚子到小弟弟那邊的毛很性感
曾經以猛男之稱稱霸軍校的小慷當然不能示弱
上衣去掉 肚子到小弟弟的毛略勝一籌外
稀疏的胸毛更讓大家自嘆不如...
雖然是我起鬨要他脫 不過看他也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
現在的七年級生真的是很愛現
遊戲繼續進行著
阿宏拿出七里香CD助興
小慷竟然對周杰倫有一套獨特的批評
反正大概就是說 周杰倫第一張不錯
後來幾張都是給他亂唱
還質問大家聽的懂他唱什麼嗎 ........
根本就是騙你們這些聽不懂又愛流行的人...挖咧
小吳跟阿宏都快笑翻了
不過 基本上小慷跟周杰倫是同一種人(如果周杰倫不是裝的話)
我還想說這兩個人碰在一起 周杰倫也不得不服小慷吧 哈

時間愈來愈晚....
醉的小兇的小慷開始看時間 吵著要走
大家覺得奇怪 逼問之下....
原來他要去一個女孩家赴約
ㄟ.......你都不去找你女友 卻......
而且對方還是有男友的
挖哩.................
小吳認為兒女私情就是這樣 他想去就讓他去吧
安全措施搞定就好
我看著小慷 發現他長大了(不是在室囉)
我說 xx慷從我認識你以來 我教你的就不是這個....
要 就跟自己的女友分手後 再去喜歡別人
不然我們兄弟就再不相認(我當然是開玩笑的)
結果 小慷 馬上握住我的雙手 要我挺他 不要這樣對他
(想想下次看到小慷的女友 還真是尷尬阿...)
旁邊的小吳 看著.....挖...跟異男也可以這樣搞

雖然不喜歡他這樣 但是疼他 就給了他兩個套子備用 唉
一切小心 我看他的精液已經滿到大腦 讓他不能思考了
還幫他打電話給那個女的 要她在多等他一下...挖咧 我是幫凶

反正我的生日就在四個g一個s的組合下 快快樂樂喝酒度過
(註明一下 小慷並不知道身邊四個玩伴是....女扮男裝 都愛男的 哈哈)

事後小吳跟阿宏前往F 跳舞去
我跟沙士雄把醉醒的小慷送走後 也前往F
在門口也終於讓沙士見到了傳說中的阿靜
(沙士雄承認阿靜是可愛又帥氣的傢伙)

反正就這樣子 過了快樂的一天囉

後記:
1. 吃飯的時候 阿靜還有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再次感謝...
2. 沙士雄送的生日禮物 很喜歡
3. 小慷想補送 不過現在腦子都是那個女人
4. 因為阿宏學長賭性堅強 誤了時間 讓沙士雄氣的不想出現
差點讓我生日沒人來慶祝.......
5. 下星期 阿宏學長生日 原幫人馬又要在聚一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