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14:42:45小慷哥

7/17--偉客商人大冒險

七月
真是一個迷人的季節阿
陽光 沙灘 水 靜的小泳褲....
(又關靜怎了....哈)
讓整個夏天不安分了起來
當然 還有
我家小慷的破蛋日啦

這次為了小慷的生日
我跟沙士分別買了
Roberto cavalli的香水
Kenneth cole的手鍊
誰叫小慷是七年級的台客經典
怎樣買都是買這些東西 哈

當然他也大手筆的請我們在偉客商人用餐囉
偉客商人位於民生東路及敦化路口的麥當勞樓上
平時的消費很驚人 一個義大利麵套餐要1400
不過星期天會有一個自助午餐 每人780
所以 今天就要來介紹他的自助餐菜色囉

大溪地鮮蝦冷盅
酪梨番茄玉米沙拉 好吃
蟹肉義大利麵 冷盤 棒
烘蛋 香腸 培根 火腿...介紹這個....無言
燻烤鮭魚佐檸檬奶油 一吃再吃
泰式紅咖哩豬肉 不是辣的
夏威夷果仁鳳梨飯 好
燻烤頂級牛排 一出菜 就被掃光
烤豬肋排 羊小排
馬來西亞牛肉雞蛋麵 好吃 麵很棒
火燒水果香草冰淇淋 也不錯 冰冰熱熱的 哈

其他的就是一些小菜 水果 飲料
不過果汁很棒啦 甜點也不算差囉
很明顯的發現 菜色不多 但是道道精采
並且都是海島型的食物
所以口味重 也比較有特色...難怪客人多

基本上我是非常建議大家去看看啦

當然也因為是跟小慷吃飯 我跟沙士的心情都很愉悅
他對於香水的 蛇紋造形非常喜歡
他對kennth cole的認識與愛好 也起於我們一起當兵的時候
所以他都感激在心中囉
...........三年來的生日都只有我送他禮物(今年多了沙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