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00:41:01鳳淚

舊紙片

放不開的是妳 也是我
彼此對未來都沒有十足的把握 都不敢向前追
但世上又有誰真有把握呢?
我要學著乖一點,安分一點,不能一心想要飛
妳要學著走出自己的心靈 分享我的笑容
真實的一起享受人生

沒有愉快的心靈我走不下去
沒有同樣心情的妳 我也快樂不起來
誓言要讓妳的生活充滿快樂
若沒能向著目標前行 我將只是妳的傷心
無論生活的物質 心靈都會因為相伴一起而感到安詳

逛街的樂趣不是見到新奇
而是有貼心的妳依偎身旁
這樣的生活才是心靈的滿足
如果無法同心一起逛街將是對我的折磨

生命本因為有妳而變成彩色
而不是兩個人的灰階

~~ 回到了北方 整理過去的紙片 ~~
才發現 箱底的紙片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