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04:26:18熠星

南庄─加里山

明明在氣象預報上苗栗的降雨機率是0%
偏偏在我爬到一半的時候還是起了大霧...最後還下了雨ˊˋ''
裝備不足的情形下
怕路程中的溪水暴漲會導致回不去
也只好放棄了=~=
難得爬山沒登頂
總是感覺少了一分...痛快
不過幸好在到達河邊的時候雨才開始變大
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約2K多的地方
居然意外的發現了一座小木屋
超精緻的啦~
讓我不禁有種想揹裝備來露營的衝動阿~~
重點是!!
木屋前面居然有營火堆~~~
在深山裡生一堆營火
烤個肉、喝個酒
一定超爽快的
可惜...總是一個人爬山的我...
應該又只得一個人面對一堆營火吧= ="
  雖然在回程途中霧越來越濃
每張照片拍起來都一片模糊
一度讓我有點沮喪...
不過一個不經意的抬頭仰望
卻讓我發現了美麗的景色!
在濃霧與茂密的樹林中
太陽依舊努力的照耀大地
頓時營造出有如星光般璀璨的光芒
整個景色瑰麗的令我心顫!
只可惜我照相技術不佳...
照片與實際景色之美麗相差頗遠阿...

加里山~
我還會再來造訪的
下次我會揹著裝備
用兩天以上的時間
細細的品味妳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