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2 01:36:21尚未設定

18歲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18歲ㄉ生日,生日快樂唷!

意外ㄉ得到ㄌ一隻二哥送ㄉBenQ手機,我還滿喜歡ㄉ,可惜ㄉ一點就是他不能編輯鈴聲,不過有就要偷笑嚕,終於我ㄉ手機不再是只能打室內電話3分鐘ㄉ價值ㄌ!

說到這一點,星期五回家後叫二哥幫我把cHin送我ㄉ鐘掛起來,順便讓他看我收到ㄉ禮物,結果二哥就問我說:「這鐘多少錢?」我說:「299ㄚ!」二哥說:「不錯麻,比你ㄉ手機值錢多ㄌ!」我當場傻眼,我那可愛ㄉT191會降到一塊也不是我願意ㄉㄚ,真是過分,居然諷刺他,他可是很耐摔ㄉ呢,不過現在換ㄌ一隻不禁摔ㄉ手機,其實心理還是怕怕ㄉ,這一摔可不是裝回去就沒事ㄉㄌ…就是真ㄉ「分屍」ㄌ…

今天去看留言版ㄉ時候傻眼,居然發現一封10/14日cHin給我ㄉ留言耶,真抱歉,我一直想說應該不會有留言,今天一時興起去看,才發現有,請原諒我!

下禮拜就是畢旅ㄌ,我們之前計劃著要在3天中選1天來煮火鍋,可是事情好像沒有我們想ㄉ順利,因為要去學校圖書館讀書,如果不能離開ㄉ話我們就不能煮ㄌ,可是先前岡樺說筱云老師要叫靖淳跟佳瑩去選手是監督他打字,所以可以名正言順ㄉ離開,可是那我跟cHin就沒理由走ㄚ,該不會結果我和cHin兩人就在圖書館很苦命ㄉ跟心機ㄟ他們在一起吧…如果是這樣ㄉ話,我就會很不爽,情願去畢旅,希望我所說ㄉ最好都不要實現,否則我就去和我前面那個(心說:17號)當知己ㄌ,不~~

對ㄌ對ㄌ,剛剛一進來新聞台時,在版面那裡發現有一個人跟我一樣今天生日耶,恭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