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1 12:39:30尚未設定

久違ㄌ~

將近一個多月沒寫日記ㄌ,一時之間不知要從那一部份講起,畢竟在這一段時間中發生ㄌ不少事……

先說我二哥在不知道哪時候回來ㄌ,他回來後果然就打掃ㄌ房子,這點讓我媽非常高興,因為他出門ㄉ2個月家裡沒一個人願意打掃,讓她在那時非常思念二哥。至於二哥ㄉ「越南情緣」我也不知道發生ㄌ什麼事,只知道他們似乎相處ㄉ還不錯而已,不知道嚕。忘ㄌ講,二哥回來之後,他ㄉ頭髮真是讓我「趨驚若騖、不敢恭維」,比麥當勞頭還糟,怎麼說呢?是失敗ㄉ麥當勞吧….客倌自行想像唄…

再來就是岡樺耍狠在班網發表ㄌ一篇關於畢旅ㄉ言論,似乎讓班上ㄉ人嚇到ㄌ,發表之後就沒人再來說服我們去畢旅。不過,女生果然很八卦,岡樺發表ㄉ時候是假日,到ㄌ星期一,導師就知道這件事ㄌ,班上一定有她ㄉ眼線,為她提供我們這群ㄉ第一手新聞,真是超噁心ㄉ,她還在我ㄉ週記上寫說:「我們沒有要強迫你們去ㄉ意思,如果你們真ㄉ不想去ㄉ話,那我想辦法去跟羅組長要求『併班』,這樣我們班就不會被拆班ㄌ。」既然是這樣,她不會早點採取這個動作,然後告訴班上ㄉ人,這樣就不會有人來煩我們ㄌ,真是豬頭。至於那智障八姊妹還是假裝他們沒去找老師勸我們,跟我們還是維持著「友誼ㄉ橋樑」繼續下去,兩個字「裝傻」。

還有10/7是佳瑩ㄉ生日,我們送給他一個金飾項鍊,希望他這個脫線人不要把它用不見ㄌ,否則我們會殺ㄌ他…畢竟對我們來說是很貴滴!生日過一天還二天佳瑩就跑去考駕照ㄌ,真是猴急ㄉ傢伙,不過恭喜他考過ㄌ,現在我們班有2個人有駕照ㄌ~恭喜~~

還有一件事是關於班聯會ㄉ代表投票事件,有天班會我們班選班聯會代表,我也不知道那是做什麼ㄉ,不過當時我想當,然後在提名ㄉ時候,提ㄌ我和楊曉君,就沒人再提名,於是就我和曉君兩人進行投票,結果是我當選,那我就很爽ㄚ,下課就把那張單子交去訓育組,然後和chin、ㄚ良一起動身前往員生社買東西準備去找岡樺「抬槓」。在員生社裡,我們遇到智障八姊妹,佳雯就跑過來說她想當班聯會ㄉ代表,說他們社團開會ㄉ結果發現康輔社ㄉ人比較適合當班聯會代表,我都還沒答應,她就擅自說她會去訓育組拿回單子改名字。我傻眼耶,為什麼當時在提名ㄉ時候她不提自己ㄚ?現在跑過來跟我搶,重點是她還不要我跟班上ㄉ人講這件事。然後我們就去選手室跟岡樺和小雲老師說這件事,小雲老師就說:「她愛當就給她當ㄚ,反正現在三年級ㄌ,大家都很忙,自己都顧不了ㄌ,還去管那種東西,何必ㄚ?」多虧小雲老師ㄉ開導,想想也對,何況如果這個班聯會ㄉ作用是在畢旅時要班跟班聯誼ㄉ話,那我當也沒用,畢竟我不去。

我現在超期待畢旅快來,這樣我們就可以煮火鍋ㄌ,現在想到肚子就餓ㄌ起來,只希望不要有人跟我們作對,我們ㄉ計劃都擬好ㄌ,千萬不要說真ㄉ要我們在教室裡自修,我會哭死…

最後一件事,今天凌晨12點多,二哥帶我去學騎摩托車,因為我在11/4下午要去考駕照,我發現我騎ㄉ不錯耶,只是轉彎還不太穩而已,不過二哥說可以,回家ㄉ時候二哥還叫我載他呢!我只能說:「哥,你人真好,居然不怕死,算你狠囉!」至於為什麼是凌晨12點多才去學呢?當然是因為那時車子少咩,否則我就要被車撞死ㄌ。對ㄌ對ㄌ,我們還遇到警察伯伯耶,我嚇死ㄌ,很怕他把我們叫下來,不過哥說遇到警察要鎮定,不要停下來,要不然他就知道我沒有駕照ㄌ,於是我就裝ㄉ很鎮定,我們那時候騎ㄉ是鄉間小路,我就很怕我會一時失手摔到水溝裡…驚驚(心說:台語)

嘿嘿!等我考到駕照我就可以教chin騎ㄌ,不過chin請你抱著必死ㄉ決心吧!我一定會「好好」ㄉ教你滴~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