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9 18:38:13尚未設定

痛ㄚ~

後遺症,這就是平常不愛運動ㄉ下場 ,星期四ㄉ排球打完之後,居然ㄊㄟˋ屁股ㄌ,真是倒楣到爆,好痛ㄚ~~連上個廁所都要蹲好久才能蹲下去和站起來 ,真討厭…

今天波羅胖居然說他可能要搬家ㄌ(心說:北部),虧我和chin原本還興高采烈ㄉ討論他和岡樺ㄉ生日ㄉ,真是沒想到,果真是世事難預料ㄚ,命運真是愛開玩笑呢…現在只希望他不要搬走,就算要搬也至少讀完剩下半年,否則就太浪費錢ㄌ,去到別ㄉ學校還要再買制服和教科書,太浪費ㄌ…

我預購ㄌ「哈利波特5」,還有9天就可以拿到ㄌ,真是超興奮ㄉ,不過段考也逼近ㄌ,好像沒時間看,因為拿到書後約2禮拜就段考,段考後2禮拜就模擬考ㄌ…哪有時間看ㄚ~~真討厭~~

我好像得到報應ㄌ…我ㄉ商概自修居然不見ㄌ!害我又要再買一本ㄌ…詛咒拿我書ㄉ人手爛掉…….